帕米尔高原——塔县(塔什库尔干)之旅
2021-08-11发布 4240浏览
路透摄Lv31

• 出发时间 2021-07-30

南疆 之行,前几天我写了一篇《梦牵 喀什 》的游记,分别上传在我的微信公众号和马蜂窝旅游网站。其实文章更贴切的说是一篇旅游感悟。每每想来,这次的 新疆 喀什 之行谈不上有所收获,但也是进入 新疆 的版图。而我这些年一直把旅游做加法,把未去的地方纳入......
《梦牵 喀什 》游记感悟 -   http://www.mafengwo.cn/u/156858/note.html

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喜欢随遇而安,而在出发前就一直关注此次疫情的许多新闻报道,也非常敬佩国内各地的防控措施。如今国内的疫情得到了控制,是各地政府和无数工作人员努力换来的结果。这次新发疫情,对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或多或少会产生一些影响。而 新疆 喀什 游程过半,被当地善意的劝退,或许是旧的结束。或许是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