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涿州一日游
2021-08-11发布 5735浏览
老丁侃旅游Lv26

• 出发时间 2021-05-12

北京 六里桥交通枢纽乘坐838路公交,使用手机支付宝扫码每人6.66元,1个小时到达 涿州 ,我们要在 涿州 汽车站下车,在附近住宿,方便第二天坐班车去 易县 。结果乘务员对每天跑的路不熟悉还瞎说,害的我们坐过几站下车,还要往回坐车,其实 涿州 汽车站就在838路公交车进入 涿州 过拒马河桥不远的路旁。

入住 涿州 汽车站旁边的鸿昕宾馆,标准间一宿100元,楼下就是107国道,我们住在另一个方向的里侧,噪音干扰还算说得过去。

晚上出去吃饭,酒店不远,鼓楼大街路口“一间烧烤” 韩国 料理。
美食:烤牛肉、拌饭、荞麦冷面,2瓶啤酒,花费228元。

烤牛肉、喝啤酒,很惬意。

辽代双塔(5.12晚间)
饭后,满怀信心走向拒马河边,想看一看夜间的辽代双塔,据说,古塔是 涿州 古城的标志性建筑,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