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撒丁岛calagonone海边小镇游玩超详细教程(上)
2021-08-12发布 2573浏览
🐍Lv5

• 出发时间 2021-08-03

✈️Olbia机场—calagonone

夏天又到了。 意大利 的夏天是悸动的蓝。每年789月是这里的度假旺季。人民群众们大幅迁徙至海边度假,且是举家迁移。躁动的心激动的jiou已不能自已。 意大利 必去之地:果冻蓝的海岛— 撒丁岛 sardegna。
撒丁岛 必去之地cala gonone。 多尔加利
撒丁岛 olbia机场去calagonone超详细教程来了!
出行必带:见我另一篇文章《出门必带清单🧾》
✈️ 米兰 Malpensa机场——1h20min—— 撒丁岛 Olbia机场

机场到达后带着你的行李往右手边走。
(如果你有其他想要咨询的,门口最右边玻璃罩有咨询台。机场不大很容易看见。)
如果你直接和我一样去calagonone。出门再往右边走。步行大约2分钟。有个蓝色bus。找司机直接买票。bus车头上面写的cala gonone。

🚌olbia机场—4h—cala gonone
(下车点就在海边附近很方便)
💶 票价:6欧
6月1—9月30
发车时间:11:00、13:00、18:00、21:00

相册有bus照片和时刻表的往返时间。途中路过很多站点。有海边有小镇。路程 中山 路十八弯。晕车的小伙伴提前备好晕车药。其实看看风景眯一眯很快也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