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第二部(三)一路多“多”入囊谦
2021-08-13发布 758浏览
傷情書生Lv44

• 出发时间 2020-08-01

D3 :8月3日 周一 阴-小雨-多云--晴-阵雨   玛多 (岭乡客栈)—— 囊谦 (佐玛酒店)
行程约485公里,用时7.17小时。平均油耗5.8L/100km;平均时速:67km。
途经: 玛多 (共玉高速入口)——共玉高速(G214)——西景线(G214)—— 囊谦

行程时间线

8点起床,外面有雨。
        9点离店出发,加油
        9:25 上高
        9:54星星海景区
        10:27巴颜喀拉山垭口(4829)
        12:20珍秦服务区,午餐
        14:43/14:59/15:21途中停拍
        16:40进入 囊谦 境内 澜沧水里 风景区
        17:20 囊谦 县佐玛酒店,两支队伍会师
        18:20河边桥头砂锅晚餐
        19:10县城逛逛,回酒店

旅途行进线

昨儿下午还是晴天,今晨外面确实沥沥细雨。这家客栈没有吃的,还是到不远处的城里去找早餐,然而十家倒有十一家都是关门闭户的,只好回到客栈将随车携带的方便面、自热饭等吃食拿出来解决早饭问题。
        9点离开客栈,往高速路口的加油站去加油。春红说她那车似乎有点小疑问,趁我加油的时候去不远处的一个修车店去问问修车师傅(好在没有什么问题)。9点25分,再上共玉高速,导航 囊谦 县佐玛酒店,一路西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