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线小众游——琼中
2021-08-17发布 3495浏览
晓盈Lv6

海南 这座小岛,不仅有细腻的沙滩,蔚蓝的大海,还有植被丰富的热带雨林。这次我们的旅程将前往 海南 的腹地—— 琼中 ,探寻这里一家名气很大的民宿(学而山房),第一次看图片就爱上了民宿前的小溪,希望孩子能离开城市,体验一下我们小时候下河摸鱼的童年乐趣。
    约上小伙伴我们开始出发,预计车程2个多小时。

自从中线高速通车,还是第一次走,一路上都在和朋友感慨开中线高速的感觉实在太好了,路好车少。大概一个多小时我们抵达了湾岭,中午准备打卡湾岭鸡饭店的电饭煲煲鸡。

鸡要提前打电话预定,大众点评app有店家电话。小店看着不太起眼,就在下高速的转角处,位置很好找,店家贴心地为我们安排了包间,除了鸡我们还点了一个清炒南瓜藤,电饭煲鸡果然名不虚传,一只鸡被两个人吃的干干净净,表皮酥脆、油脂都烤出来了,南瓜藤也清香可口,饱餐一顿准备上山。
    开了一小段万洋高速就开始漫长的上山之路,双车道,全程慢慢开,绕的孩子们有点儿晕车不耐烦的时候,我们把车窗打开,孩子们呼吸着山里的空气,兴奋极了,晕车的感觉瞬间抛之脑后,终于在一大片乌云来袭前我们抵达了学而山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