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国海洋三省公路游:向东到大陆的尽头(3)
2021-08-18发布 447浏览
时雨_WinnieLv15

• 出发时间 2021-07-21

​Day 5

Charlottetown -  Lunenburg (405km 约4.5小时)
【住Lunenburg Arms Hotel, Lunenburg. $231.60 no breakfast.】
Green Gables Heritage Place 绿山墙安妮的小屋
Thunder Cove Beach 红色沙滩
Island Honey Wine Company 蜂蜜酒农场

Green Gables 绝对是 爱德华王子岛 上那种“来都来了,还是去看看吧”的景点。

正好前段时间补了 CBC 拍的剧集 Anne with an E,剧里神还原了小说的“绿山墙小屋”,小女主角的扮演者也很传神,推荐大家补个剧~

乐高版 Green Gables,连门口的树都给 moc 了一下,太6啦

虽然不是安妮的房间(马瑞拉住这间?),但这也太可爱了吧~小清新风的碎花壁纸真漂亮,我都想住进去了。

从一整面不同语言的“绿山墙的安妮”译本可以看出,这本经典名著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不少读者呢。各国的封面画风也大相径庭,十分有趣。

扮演红发安妮的小姐姐,笑容真是太美啦,看得人心都要化了

Green Gables 附近就是有名的 Cavendish Beach 红沙滩,也是 Prince Edward Island National Park 国家公园的一部分。因为怕人多就没去。

我们多开了半小时,去了有好看岩层的 Thunder Cove Beach。

感觉这是个“野”沙滩,没有救生员的那种。想要进入沙滩,还得拽着一根手腕粗的绳子爬下去,有点 Challenge 也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