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宝鸡石鼓园!
2021-08-19发布 771浏览
马蜂窝用户Lv3

• 出发时间 2021-08-15

宝鸡 中华石鼓园是免费开放的景点,自驾车可以快到距 离石 鼓阁最近的攀山步道,再上去也就十分钟左右的台阶,在石鼓阁可以眺望 宝鸡 市景色。
      石鼓阁:位于 陕西宝鸡 市渭滨区滨河大道东段南100米的中华石鼓园,即石鼓山上,为仿秦汉建筑,高56.9米,内五外九结构,是 宝鸡 标志性建筑。

中华石鼓园 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周末和朋友约好来 宝鸡 石鼓园,一直计划很久了,总是很忙,今天刚好天气凉爽,开着新买的上汽大众的途观L,来到了 宝鸡 石鼓园,因为疫情期间,进园得出示行程码,然后一路绕着公园里面的环山路,就可以到石鼓阁,非常好找。路程很近,开车很方便,由于我买的是SUV开车很轻松。
      趁着美景也来秀一下我的爱车吧!

不得不说,改款后的途观L拥有的并不仅仅是一个更讨好年轻人的外观,其全新的内饰设计更是能让许多迟迟未动手的准车主有了感性消费的理由,加入的12英寸超大中控屏以及互联系统方面的提升,都令其科技感变得比之前更强。而即便它的空间和动力并没有变化,但不可否认的是其整体实力依然很强。

中华石鼓园 点击查看大图

这是车的仪表盘,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