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葡萄园岛一日游-Martha's Vineyard
2021-08-22发布 789浏览
借一盏时光煮茶Lv10

• 出发时间 2021-08-22

最近来海洋生物学实验室Marine Biological Laboratory参加两周的MOMY课程。周六放假一天约上多年未见在 波士顿 工作的学妹一起去玛莎葡萄园岛。这个岛真是度假⛱️圣地。奥 巴马 最近60岁生日就是在这个岛上自家的豪宅举办。

从我在的实验室所在地woods hole搭ferry单程票价9.5。我们出发的时候就在ticket Office买了轮渡往返。岛上公交系统非常发达,一下轮渡就可以看了公交车,一天通票是8美金。由于只有一天我们就只去了两个地方oak bluffs和edgartown。岛上房子都花开满园,家家户户门口都基本有摇椅,果然名不虚传的夏日度假圣地。

oak bluffs开发是最好的

姜饼屋 gingerbread house

在oak bluffs吃完午餐继续搭公交到Edgartown Harbor Lighthouse。下公交走到lighthouse路上的房子也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