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北部Killarney, Manitoulin Island自驾徒步露营五日游
2021-08-28发布 589浏览
Steph_CwyLv10

• 出发时间 2021-08-19

行程安排

这次行程我们用了五天时间,基本上有三四天的时间在玩,一到两天是在路上。

Day 1: London到Sudbury, Massey

目的地:Chutes Provincial Park
安省 横跨距离挺大,我们第一天早上10点从西南部的小 伦敦 出发,几乎全天都花在开车上。下午四点左右,我们在北部的这个 大城 市Sudbury停留参观一下。说是15万人的 大城 市,但城市本身好像没有太多值得游览的地方。

我们第一站去了大家都打卡的Big Nickel。这座城市本来是属于原住民的地,19世纪 欧洲 人在这片土地发现了镍和铜,因此矿场在这里开始大规模兴建。

Big Nickel & Dynamic Earth 点击查看大图

介绍说这块大硬币重达2-3吨。

Big Nickel这里不只有这么个大硬币,它还是个公园和展览馆,向游客介绍这里采矿历史和自然科学。我们入门前还发现这里每天都有Underground tour,带你去看采矿的过程。可惜我们去得太晚,展览馆也关门了。我后来到网上查看,门票也才6块加币,1小时15分钟的tour,不要太便宜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Canada's Largest Mural。这栋大楼原本是一座废弃的医院,2019年由涂鸦艺术家RISK创作出这片有8万平方米的涂鸦墙。这片彩色也算是为这座北部城市寒冷的冬天增加一丝暖意吧。

刚好涂鸦墙就坐落在Sudbury市里的大湖旁边,沿着停车场下去就能走到湖滨公园Bell Park。公园里有栈道,观景台,trail,beach,我甚至觉得这个公园生态景观比 多伦多 湖边还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