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灵古镇
2021-09-07发布 824浏览
StardustLv4

• 出发时间 2021-09-04

2021.09.05,适逢我和媳妇儿相恋四周年,总不能在家宅着度过(最近好电影也都看过了),但是周边方圆120公里以内也已经去无可去,在地图上搜索数遍,就它了,万灵古镇。
万灵古镇位于 重庆 荣昌 ,与去 大足 石刻同一条路。 距离 泸州 88公里,从高坝出发几乎全程高速,1小时15分钟到达。
进入古镇,首先也是最常见的仿古建筑商业街,不过鉴于现在并非节日,人也不是很多,一大特色是陶艺和麻饼麻花,麻花酥脆但是稍有些油腻,一般推荐。陶艺店很多,我俩一进古镇便进了一家仿古陶具小店,10元一件,不甚精致,但是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便买了两件。还有一大槽点,仿古街下水道貌似有问题,空气中弥漫着腐臭味。

补图(陶艺,麻花)

古镇精华在明清古街,古街约2千米,几乎是一条小路直通到底,古镇景色还不错,也比较热闹。整个古镇不收门票,但是古街有两处收门票的景点,一处是湖广会馆,一处是啥不记得了。一人10块,说实话感觉只值5块,这点做的没有尧坝古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