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游微山湖
2021-09-07发布 2545浏览
王璐.ChristineLv14

• 出发时间 2021-09-05

这是第三次来 微山 湖了,每一次景色都不同,每一次都很开心。没办法,谁让我最喜欢玩儿呢。
徐州 玩了三天,意犹未尽,反正离这里只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于是我们又来啦
第一次是在某年盛夏,游玩了红荷湿地
第二次是在某年春季,坐渔船在湖上飘荡,看夕 阳西
这次直接住进了 微山
微山 湖好大好大,即使是第三次,依然充满了新鲜感。

连人带车坐轮渡到了 微山 岛,往返60元。
出门在外最重要的是吃好住好,一路上某先生负责开车,我的工作就是查攻略,订酒店。虽然挑的我头昏眼花,但是收获也蛮大,每次都能找到满意的方案。某先生对我的这个功能佩服的五体投地。我俩真的是配合默契,各有专长。
这次选的是民宿,经过多方对比,这个民宿的硬件设施和服务评价都是最好的,当然也说明老板的经营头脑很不错,善于利用网络推广渠道。 比如 我们在轮渡上,不少当地经营者看到我们的外地车牌都来和我们搭讪,推荐吃住,可是我已经在网上都订过了。不过我也留了那些店家的名片,万一订过的酒店现实和图片相差太大,我还是会在有效期内退订的。
疫情刚过,学生面临开学,这几天应该是个旅游空档期,原本攻略上描述的那种人山人海的景象都没有遇到,景区像是私家的,吃住都是最优惠的。
某团的点评还是很强大的,多方对比选择的酒店相当不错

选了这家春天里假日酒店,岛上都是私人开设的客栈,这一家算是比较正规的,24小时热水,洗手台和坐便器都是品牌货,卫生间没有臭味,房间还有中央空调。特意挑选了二楼南向的房间,这几天连阴雨,就怕房间潮湿。
放下行李直接去游湖,据说还可以看到荷花,按说荷花的花期已经过了。
老板是标准的本地人,憨厚老实,亲自开着快艇🚤带我们畅游 微山 湖。

天色已经渐渐暗下来,云层还是厚厚的,担心明天还会下雨,所以抓紧时间游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