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畅玩亚布力,诗和远方在身边!
2021-09-10发布 1863浏览
蜗牛的星空Lv6

• 出发时间 2021-09-08

大家都知道 亚布力中国 著名的滑雪圣地,但一定想不到,除了滑雪, 亚布力 也有它诗情画意的另一面。

亚布力 三天两晚慢玩攻略

准备工作:
提前在网上购好动车票,订好民宿。因为是非滑雪季,并不需要特别准备旅行装备,只要随身携带一些必备生活用品就可以出发啦~

民宿选择:
民宿风格各异,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选择。本次出行我们选择了半山别院客栈作为落脚点,标间人均价格300元左右,美团、携程上直接可以预定,不同房型价格不同,按需选择即可。

诗和远方,这里都有

Day 1
在不赶时间的情况下,小伙伴们早上10:32一起出发,在 哈尔滨 站乘动车D8509 仅1小时14分,就抵达了 亚布力 西站。 亚布力 是一个小镇,因此车站很小,但很干净也很好找,因为是淡季,加上疫情的原因,车站并没有太多旅客。

在动车上可以欣赏到沿途的风景,北方的山也许并不像南方一样险峻挺拔,但也连绵起伏,别有一番韵味,你能看到乡村大片的稻田和庄稼,黄绿相间,充满田园风情,而这些都是在城市看不到的风景。

出了车站,提前联系好的民宿主人张小姐早已派来了司机迎接我们,经过十几分钟的车程,伴着沿途的绿树清风,我们终于抵达了半山别院客栈。

说是客栈,其实是一栋四层楼高的中式独栋别墅,座落在 亚布力 青云小镇东三街云鼎山居东南50米处,距 亚布力 南站仅15分钟车程,可以说地理位置十分便利,非常适合第二天出门去景区游玩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