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市区一日游+奥林匹克国家森林公园
2021-09-14发布 1411浏览
小默默Lv15

• 出发时间 2021-09-06

被迫旅行,从 西雅图 直飞 上海 ,就需要在 西雅图 做核酸检测,那么就来个 西雅图 及周边三日游吧。如果你也需要从 西雅图 直飞回国,那么这游记值得借鉴。
市区的一天是选择公共交通,后面的两天租车玩。为了方便租车,我们住在机场附近,有一条link的线,连接着机场和市区downtown。(租车窍门,正值 美国 劳工节,抵达 西雅图 当天晚上开始租车到还车特别贵,于是安排了市区玩好以后去机场取车,价格便宜很多,也很方便。)

Day 1:Seattle西雅图市区

前一晚从机场打车去了motel, 在booking上面选了一个很便宜的,但是距离机场非常近,打车8分钟就能到, 机场停车场有专门乘坐网约车的停靠点,uber 和 lyft在同一个地
当天一样的操作,motel打车去做link.我们从angle lake station 坐到westlake station. 三刀一个人单程,下车就是downtown, 基本要玩的景点和吃吃喝喝都很集中。

吃吃重点来了,pike place chowder这个好吃的蛤蜊汤店有两个地方,一个在派克市场,一个在westlake车站附近。派克市场超级多人排队,其实在车站附近这家吃也是一样,还可以使用doordash提前订餐。doordash是不能选派克市场这家店的呢。

派克市场pike public market是最推荐去的地方,吃吃喝喝,刚刚街,这里有很多网红推荐,只要是网红推荐店,排队的人多得没有一个小时,别想chi'dao

美国 第一家星巴克,保留最开始的logo,那天排队的人居多,没有1.5小时拍不到,果断放弃了,门口拍一张照片就算到过了。地点在派克市场的后巷。走过去的时候,旁边都是网红店,绝对不会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