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惠科技乐园8090印象馆
张亚娜Lv5

• 出发时间 2021-09-14
万家惠欢乐世界 点击查看大图

偶然间在抖音刷到视频,听说万家惠三楼科技乐园新开了一家8090印象馆,和闺蜜商量后,准备好拍摄道具,特地过来拍照打卡。

落地大窗,朦胧的黄灯直射着橱窗里的老式缝纫机,让本来就复古的缝纫机更加的显现出年代感。仿佛一下子就回到那个时代:妈妈踩着脚踏板,手不停的忙着,针线随着节奏有序交错着,安静的房间里伴随着一阵又一阵的滴答滴答声。

门外是2021年,门内,瞬间穿越到8090年代。
小卖部
刚步入馆内,映入眼帘的就是摆着各种年代感的零食,熟悉的木柜架,老旧的雪糕柜,说的出名字的小零食,尝过味道的气泡水。每件东西,都带着一丝的回忆,好像现在、此时,自己就在8090年代。

万家惠欢乐世界 点击查看大图

小卖部旁边停放着一台摩托车,红色的外漆,黑色的皮座椅,和小时候家里那台摩托车一模一样,我小时候经常想,长大以后一定自己也要弄一辆霸气的摩托车,在马路上兜风,可劲儿的飚,像爸爸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