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勒克唐布拉草原亲子两日游(2021.6.14日摄)
2021-09-18发布 1522浏览
伊犁杨子旅拍Lv26

• 出发时间 2021-06-13
  • 人物 带孩子

唐布拉国家森林公园位于 新疆 伊犁尼勒克 县东部,属森林、草原构成的自然风景区。唐布拉大草原是一处未商业开发的AAAA级旅游景区,保持草原原生态自然风光,更适合户外驴友野游和自驾游,好友、家人一起度假的好去处,摄影爱好者的天堂,理想的避暑胜地。素有“天然画廊 百里画卷”的美誉。

2021年6月13、14日,本人带女儿在唐布拉草原深度体验草原风情,一到草原就被这里的美景深深陶醉了,女儿对这里的羊群和马儿特别亲切,就想摸摸它们或骑一下骏马,于是雇了一匹马儿,让女儿了一下心愿,骑着马儿,孩子开心极了, 新疆 的娃娃好像都喜欢骑马吧!呆了两天,女儿都不想回家了。这里的景色太美了,六月的唐布拉草原是最美的,山花烂漫,碧绿的草甸一望无际,牛羊成群,还有热情好客的哈萨克族牧民。我们在草原上,有幸结识了从 四川 成都 过来的一对游客夫妇(她们是跟团来 新疆 旅游的),我给她俩拍了两段跳 新疆 舞的草原视频, 成都 姐姐看到我拍的视频开心极了,万分感谢!盛情邀请我们有空去 成都 玩,非常感谢你们!祝 成都 游客夫妇俩在 新疆 玩得开心愉快!和女儿在草原上呆了两天,见到了哈萨克族草原浪漫的婚礼,拍到了暮色中的羊群归圈,清晨,哈萨克女主人挤着马奶,孩子们在草原上追逐玩耍,女儿在草原上骑着马,开心的样子,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美丽的唐布拉大草原!

建议游玩时间:1-2天
适宜游玩季节:夏、秋两季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免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