鎌倉長谷寺
2021-09-18发布 311浏览
三下清台Lv17

• 出发时间 2021-09-18

Hello大家好,我是三下,来 日本 第20年了,长住 日本 ,一直做深度游的工作,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心中的好的景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谢谢大家的欣赏。
鎌倉長谷寺 位于 神奈川县 镰仓 市,距今有1300年的历史了,長谷寺也叫观音寺,这边的观音像本尊是十一面观音像,是 日本 全国最大的木质观音像,高9.18米,是 日本 的国宝,
長谷寺的 紫阳 花很多,每到观花季节,来这里的人们络绎不绝,非常的漂亮,日式庭院也非常的给力,長谷寺更是面朝大海背靠山,是一个风水宝地,在能看到海的广场处拍照最漂亮,可以看到远处的住家和大海,非常的漂亮,这边不好特殊,您想写经书的话也可以提前预约,定期还会搞活动,这边是深度游景点之一,本人比较喜欢这边,因为这边秋天有枫叶非常的美,晚上还开灯光,绝对的漂亮,一年还有一次点蜡烛的活动,有机会一定要亲自去看看,逛一逛,绝对值得你期待的景点,关注我,带您深度体验 日本 的风土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