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星星)(星星)(星星)牯牛降两日游
檐下燕Lv15

• 出发时间 2021-06-12

聚龙酒店

中秋节过了才写着端午节的游记,拖沓症啊!
开篇直接进入住宿环节。没有途中景色,因为进入 池州 一路上雷暴雨一阵接一阵, 如果雨没有这么大,其实还是别有一番心情的。 此次选的是聚龙大酒店,酒店大堂需要步行穿过一座小桥才能到达。不过在遇到恶劣天气时酒店是有临时停车场设在酒店内部,但是也只是临时的,在办完入住之后时需要驶离。对于酒店的这种管理我觉得是有必要的,车辆不驶入保证了安全和安静。当然空气肯定是很好的,在依山傍水负离子爆棚的环境中,哪有什么污染呢
       放下行李稍作整理就出来散步溜达。目前为止应该是牯牛降最好的酒店,而且服务态度非常好,无论前台,保洁,餐厅还是迎宾小弟或是路上偶遇的工作人员,都是彬彬有礼,有条不紊的服务。因为有孩子所以比较担心房间没有味道,入住后发现并没有,房间非常宽敞,有纱门很透气,每天都有迎宾水果,端午节还送了两块绿豆糕。房间里还很贴心的放有两把贼大的伞,可以很方便的像侠客一样背着出去玩,提供手提袋出去玩水的时候装装备,提供儿童一次性拖鞋,非常贴心周到 。酒店里的景色就已经自成-派了,百年 大树 立于园内,山泉引入潺潺而过,据说投资上亿。在进入酒店的小桥这里可以带孩子戏水,如遇雨季就会被淹掉,不过雨停很快水位就下去了。餐厅也很敞亮干净,早餐是自助的,中晚餐需要点餐,早餐品种不是特别多,个人觉得品种不需要很多造成浪费,只要好吃,但是感觉还是有提升空间,当然在酒店住我一般只用早餐,吃土菜当然是去外面觅食啦 。首选介绍酒店是因为我觉得环境真的太好了,住在里面我是感觉时间过的怎么这么快,早晨醒来时,阳光还没有照进房间只听得小鸟喳喳的叫着,凉风习习,除了偶有路过的游客说话的声音,让起床都变的自主起来。而在家里每天是伴着大妈们广场舞的音乐和学校大喇叭的声音急切的起床,一对比,哎·····怎么一觉醒来就到了回家的时候了啊!
       聚 龙门 口对面是老的 龙门 山庄,这里也可以吃饭,在门口可以乘坐游览车直达 龙门 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