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出发,密歇根湖东岸赏枫自驾
2021-09-26发布 881浏览
ZJ寻游记Lv34

• 出发时间 2021-09-25

比起从 芝加哥 出发,沿着密歇根 湖西 岸一直开到北密的路线(参考上篇笔记),今天推荐的这个东岸路线最迷人的秋色都在路途中,密歇根最热门的风景小道M-22、著名的树丛隧道“Tunnel of Trees”、还有载入历史名录的Cut River Bridge……非常适合来个放松身心的周末自驾游!

第1⃣️站
M-22风景小道
密歇根州最美的自驾路线M-22风景小道,因为太美,这里的路牌在3年被偷了90个!M-22沿路其实有很多蛮有意思的地方,如果你不赶时间可以在这些地方停留, 比如 Frankfort、Glen Arbor,喝一喝当地的啤酒,去集市上买熏鱼。

第2⃣️站
睡熊沙丘国家湖滨区
距离 芝加哥 🚗5.5小时
沿着这条路可以长驱直入开到一个热闹的小城Manistee,在这里稍作休息就可以往第一个赏秋打卡点Sleeping Bear Dunes进发啦,这里有长度达56公里的迷人湖岸线和沙丘,这里的秋天更是别有风情。从睡熊沙丘出来,还可继续沿M-22往北开一个小时左右可到Leelanau Peninsula,这里有很美的湖景View和历史悠久的 灯塔
推荐两个必打卡的地方:
Empire Bluff Trail
沿着这条徒步路爬到高处,眺望漫山遍野的橙红和明黄倒影在平静的湖面上,美到词穷
Pierce Stocking Scenic Drive
约12公里长的环形风景道是园内最受欢迎的路线之一,格伦湖(Glen Lakes)上的日出特别美丽,而#9和#10大眺望台的日落无与伦比!

第3⃣️站
M-119公路"Tunnel of Trees"
当地人每个季节都要来这里打卡一次,秋天里蜿蜒的小路藏在色彩丰富的树丛中,阳光从缝隙中透过,惬意美好。马克这个地址📍1100-3148, M-119, Harbor Springs, MI 49740,就不会错过最美的路段啦

第4⃣️站Cut River Bridge
密歇根最大和最著名的历史性桥梁之一,还被列入了《国家史迹名录》,秋季风景异常壮观,这一站千万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