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县小聚,今晚吃鸡,分享超划算酒店体验
2021-09-26发布 391浏览
刘平Lv13

• 出发时间 2021-09-20

最文明的当属 青县 火锅鸡,都说 沧州 火锅鸡的发源地就在 青县 ,我们闻名而来
来到 青县 并没有打算住很长时间,只是来找朋友小聚,顺便体验 青县 的风土人情,我们来的当晚已经当属晚上了,朋友安排了我们酒,吃了火锅鸡,把酒言欢火锅鸡上过舌尖上的 中国 ,好像是0317的火锅鸡,0317是 沧州 的区号,很有当地特色,也极具代表性,但是要说地地道道的火锅鸡,那还得来 青县 ,朋友带我们吃的这一家味道一绝色香味俱全,麻辣鲜香,再配以醋和蒜泥,味道简直是绝了

我们几个人吃饭喝酒也并没有花费多少钱,火锅鸡也是当地地道道的菜肴,价格实惠,量大管饱,在当地游玩了一番以后,去购物广场买了点东西,便回到了酒店,朋友帮我们订的酒店,这家酒店,他说他总是住之前,每当来了朋友,都 会安 排在这一家跟前台的小姑娘们都已经混的脸熟了,她说,这家的服务很好,可以让我们来体验一下,算是当地比较有名的酒店了,而且最主要的是位置也相当的好,处在 青县 市区,去哪都很方便
当晚我们几个在酒店里打牌,一直到深夜大概11点左右,本来想着叫外卖,有一点饿了,给前台打电话,问周围有没有什么好吃的?前台小姑娘非常热心的提醒我们,前台有免费的夜宵可以供我们使用,可以下来吃,也可以给送到房间里来,询问一番后,夜宵是暖胃粥和小菜,我们一合计没有必要去外面吃,也就在他们店里用的晚膳,给前台打电话,要烟要水也是很快的,就送到了房间里,真的是服务贴心的,没话说

说实话,我们的声音有点大,但是前台的小姑娘微笑着提醒我们早点休息,其实我们知道是怕影响到其他人,但他这种说话的方式让我们很暖心,我们也就没有再继续玩下去,天也太晚了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还可以去吃个早餐,他们家的早餐比较家常,但是呢,都非常的实惠,管饱肯定能吃得非常好,非常舒服,房间里的卫生也是很干净,可以看的出来,床品都是一客一换的
交通刚才说了,非常的便利,也有免费的停车场,我来清线的次数并不多,但酒店只记住了他们家非常的贴心,如果下次有机会,我还来住他们酒店,也向大家分享一下,如果再来 青县 ,千万不要踩雷哦,一定要记住他们家,临走的时候,朋友还给带了一盒火锅鸡,说回去尝尝,跟家里人尝尝,有心了, 沧州 人就是这样的热情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