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寨万达小镇游记
马蜂窝用户Lv7

• 出发时间 2021-09-19
  • 人物 带孩子

两天一晚去哪里,精心挑选距离 贵阳 2小时以内车程,选中了 丹寨 万达小镇,翻阅网上评价,这里有小镇,有景点还有温泉,应该可以满足我们“不想累”的目的。
丹寨 很多民宿,价格都不贵,我们选择了万达 丹寨 锦华酒店,送两张温泉票。
第一天从 贵阳 出发去小镇,入住酒店后,出来闲逛,小镇就在酒店对门,沿河步行十多分钟即可到达,虽然是中秋佳节,但因为一直淅淅沥沥下雨,所以小镇里人并不多,稀稀疏疏。

小镇不大,慢悠悠逛游两小时足矣, 丹寨 有三样非物质文化遗产,鸟笼,蜡染和造纸,分别都有商家可以体验。小镇内还有斗牛,斗鸡和斗鸟场,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目睹一番龙争虎斗。我们偶遇斗鸡场,但因为鸡们实力不均,没看到精彩的比赛,略有遗憾。

小镇有玻璃栈道等可以体验,晚上还有表演可以观看,但因为一直下雨,我们便没有尝试,回酒店吃了自助餐后便去泡汤。
来之前,本以为苗药汤肯定很独特,来了后略有失望,很像锅炉水,不知道是不是纯天然,虽然温泉水没感受到,但身心却也得到了放松,也算勉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