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Twilight的木屋、阳光和树影
2021-09-29发布 270浏览
北京大晴子Lv10

• 出发时间 2021-09-26

在你读《暮光之城(Twilight)》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有一天,男主Edward会带着你,在丛林树尖中放肆飞舞,飞累了回到山间木屋中清啜一杯咖啡☕️,体会吸血鬼的浪漫生活~?
我在不经意间,发现了这一片书中描述相似的仙境,这就是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

在朋友的介绍下,我们来到了位于 廊坊 永清 的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下文简称林栖谷),这里其实是一个半落寞的旅居地产项目,在北三县当年热议要划归 北京 的时候,这里也曾风靡一时,让 北京 的居民纷至沓来买房。

周日的 北京 阴雨绵绵,狼狈的踏上了南下的大众cc~抵达后 不禁赞叹,原来在离 北京 不远的 廊坊 ,还有这样一片集草地、树林、湖泊和游乐一体的娱乐中心,我还在草坪上看到了负氧离子的含量变动数值(这种牌子在我 腾冲 的家小区里面也挂着一个),如果不是空气真的好,是不会挂这种牌子的。

简单午饭后,例行公事,来看看房子,虽然我不会买,但是还是很喜欢看房哈哈哈,货比三家就变得特别有经验了,我很喜欢旅居盘,虽然不会升值,但是总向往那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状态,感谢疫情,让我提前过上了这种日子哈哈哈。房子不过多赘述了,简单就是,如果你想住,又有闲钱,那就来买吧,不贵,但也绝对不会升值,住100%有益健康,空气很好,简单上几张图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