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灰 不得不说的故事(二)【祁阳】—— 隐藏在光阴中的故事
2021-10-01发布 1334浏览
上善若水Lv41

• 出发时间 2021-02-15

前言

弹指一挥,时间不知不觉便来到了2021年的下半年,中秋一过,便离年关不远了。因为疫情反复的影响,隔断了我与诸多名山大川的联系,计划之中的出行一直在延后,有着遥遥无期之感。

闲来无事,整理手机中的照片时,翻到了我与小灰共赴 祁阳 的照片。那是一个有着温暖阳光的冬日,在朋友的再三邀请之下,带着蠢蠢欲动的小灰,我们一起踏上了这次寻访之旅。

沿着湘江逆流而上,江中小舟随风势左右晃动,不一会儿便消失在视野之中。对岸山峰绵延不断,犹如一扇屏风,半掩 祁阳 的山清水秀,仿佛不想让你轻易的看真切。

无妨,我慢慢的骑,慢慢的看。在我看来,目的地与沿途的风景同等重要。时至今日,我仍能感受到轻柔的河风,带着和煦的阳光,温暖了一个寒冷的季节。

小灰

小灰是一辆摩托车,它的全名是铃木极客飒155街车版,在酝酿了一年之后,查了市面上所有同级别的摩托车,一直在飞致150和它中间摇摆,直至生日临近,才下决心选择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