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适合漫步的城市,被我过出了赶集的味道! ——景德镇
2021-10-02发布 2691浏览
~稀饭你的笑Lv17

• 出发时间 2021-09-12

给我一块泥,还你一座城!
   唤醒心中最深的记忆,无数次刻画在心中的画卷,是时候亲身感受“天青色等烟雨”中的 景德镇
   做了几天的攻略,其实到了才知道 景德镇 只要记住几个目的地即可!并不复杂!出行时间(周五,周六,周日)
周五17:00—21:00陶溪川创意广场
周日9:00—11:00的乐天陶舍创意集市
   第一天:出行+逛陶溪川创意集市
 (交通)   澧县岳阳       汽车8:30—11:00
 (交通)   岳阳景德镇   高铁12:53—17:40
  此路线是时间最短咯,且沿途风景还贼美!

天色渐晚,独有的徽派建筑,也开始展示出他的韵味!抵达今晚下榻地(长秋的名宿),小姐姐热情的出来帮我提行李!在这热闹的 景德镇 还有如此一方净土,感觉走进了森 林梦 境般!

晚上没来的及拍下它的美,早起恶补几张,偶遇旅行的阿哥,阿姐!记录了我 和美 景的“近距离”!感恩
    被抖音带过来的名宿,让你一见就会爱上!离各景点都只有10分钟左右车程!650/晚!不过对入住环境有要求的亲们,可以慎重考虑,毕竟是仿茅屋的构建来的!室内有着没办法消除的潮闷气味!不过拍照还是随处出大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