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新疆15天自驾游之一:博斯腾湖
2021-10-03发布 2625浏览
人在旅途Lv9

• 出发时间 2021-07-01

Day 1 飞抵乌鲁木齐

6月30号下午三点半从 西安 咸阳 机场出发,下午七点到达 乌鲁木齐 地窝堡机场。久没有看到如此净透的天空,孩子开心地趴在窗边看朵朵白云在湛蓝的天空遨游,时不时地用手机拍下美景。

六点半左右,飞机开始下降,沙漠中的一湾湖水,选处的天山上的白雪和白云连在一片,田字格的绿洲,高楼耸立的城市越来越近了。 乌鲁木齐 ,我们来啦!

晚上七点飞机落地,上来几个全副武装的防疫人员,查体温,查验手机行程码。

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入住宾馆后,晚上八点半在宾馆楼下做了免费核酸检测,并登记了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

按照美团上的推荐,步行到附近一家 新疆 菜连锁店——小尕子吃晚餐。我们点了烤馕、烤包子、烤肉和拌面等著名的 新疆 菜,又点了“九必吃”里面的风干鱼和烧豆腐,外加酸奶和小木屋(一种本地的无酒精碳酸饮料),可能是因为身在 新疆 的缘故吧,感觉还是 新疆 菜更有味道,酸奶和饮料特别爽口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