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勇士敢于国庆节出游 彭水——乌江画廊——龚滩古镇——彭水
2021-10-03发布 1444浏览
森林的星云Lv5

• 出发时间 2021-10-03

重庆 北站坐动车到 彭水  (差不多两个半小时)
出站后坐公交(4元)到 彭水 县城(约三四十分钟)

乌江画廊
节假日滚动发船(之前和朋友以为是上午10点和下午1点这两班船 结果9点半到排了1个多小时的队买票,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上船 )

排队前一定要看好这个队伍是卖什么票的!!!(这里买票有点混乱,前台没有明确的标识哪个队伍卖哪种票,有的人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结果排错了,前台就让他们重新排旁边的队伍,太郁闷了。我和朋友运气好,排对了队伍。其实本来排队的人不多,但是他们卖票要等到龚滩古镇回来的游船出发才卖,就感觉很不合理,就不能把下午的票卖了吗?我们排队的时间里有一半时间是前台不卖票,纯等,就很磨人意志。对了,要带点东西去吃!售票厅吃的东西少,方便面10元一桶,船上有点河虾土特产卖,是油炸的30元一份)
1.有从万足码头到龚滩古镇的单程和往返(返程下午4点半回万足码头)单程2个半小时左右
2.有从万足到鹿角镇的往返票(也叫精品票,来回一个小时左右)

龚滩古镇
下船的地方位于古镇里面 所以下船之前工作人员会让我们排队扫码买票(16元)再下船。

古镇给我的感受就是还可以   (不过有很多人造成分) 但是很累 爬坡上坎(千万别穿高跟鞋)楼梯也陡且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