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生态园,天然氧吧
2021-10-03发布 1024浏览
迎着风歌唱Lv11

• 出发时间 2021-10-02

出行

又是一年国庆节,怎么也得放松一下吧,要不总感觉对不起这么辛苦的自己
  远的地方不能去,那就找个合适的天然氧吧吸吸氧吧
  于是选定了这个地方-- 永寿 4A级景区云集生态园。
  早上8:30从 西安 西郊出发,走G70福银高速,大约2小时的车程即可到达。其中有一段山路,就像歌中所唱的那样--这里的山路十八弯,这里的山路九连环……(自己配乐

云集生态园 点击查看大图

在门口扫描景区公众号购买可享受半价30元,私家车是可以开进去的,因为里面很大,当然也有小火车哦。每到一个景点可以停下车来游玩,景点比较多,选择自己喜欢感兴趣的即可。

游玩

我们先去了玻璃栈道,乘坐电梯最终到达谷底,这里更是曲径通幽,别有一番感觉,若不想原路返回,可以在此乘坐越野车,满眼的绿,对着空旷的沟壑喊上一嗓子很是放松

美丽的蜻蜓自由的飞翔,时而停落在那里,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 。而我--却在欣赏你美丽的翅膀。

孩子们最喜欢玩的真人CS,在这里终于如愿以偿了,玩了三场对战近乎1小时,让彼此陌生的孩子们之间体验一次团队合作,个个玩得热火朝天,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也许这种无忧无虑的感觉才是让我最最羡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