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红叶谷一日游#十一必玩路线推荐
汉时关Lv9

• 出发时间 2021-10-02

时间:10月2日
吉林市 出发,因为早上没想好去哪,出门有点晚,九点多才出门,往回走就已经黑天了, 吉林市 出发建议早点走。
景区买票要用身份证,没带身份证记得身份证号的可以网上购票,售票处有二维码,也可以微信搜索 吉林 红叶谷公众号。

票价和优惠政策附上,我觉得有点贵
半票或者免票的一定要带证件了。
我买了通票,有门票和谷中谷、庆岭瀑布。
开车进去要收停车费20。快到了的地方比较堵车。

刚进去路边有一棵树比较红,停车拍照的人不少,我们也拍了,这个山头的红叶算是比较多的了,也进去登了一段山。不知道是不是刚进来,体力好,心情也好,后来总觉得这里最好看。

再往前走有一个情人坪,就是有几个人造景,我们没有停,直接到了一个将军那里,第二次爬山,景色还可以,最上边有一个将军雕像。我没有拍照。这个山头我拍的比较少,我爸拍的多。这里不用检票,只买门票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