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彭水~涪陵~南川金佛山
冷盘Lv9

• 出发时间 2021-10-01
  • 人物 带孩子

写在前面的话:疫情持续不断,学校🏫一直在强调最好不要出渝,响应国家号召乖乖地在渝待着。双减后的语文假期作业:“享受一次户外秋高气爽”。孩子爸爸想到 彭水 的摩围山。我们毫不犹豫地在“ 重庆 周边游”公众号里定了第二天的摩围山住玩套票,对这个套票很满意,268元包含摩围山养生酒店+摩围山门票+九 黎城 门票,看评论说养生酒店是摩围山最好的酒店。可等我们打电话时一切都白高兴一场,酒店已经预定到5号的了,完美错过我们的出游时间。其实等我们到了景区才发现他们的预定🈵️了是别有用心“专门留了一些房间用高于套票双倍的价格给现场预定的游客”,对这种操作很气愤又无奈又理解,毕竟来摩围山的人不多,就靠夏天和节假日挣钱。如果蜂宝们在公众号预定了,打78866666预定,看能不能 成功 。毕竟268元的价格很划算的。这个电话只有到了景区门口,工作人员才会告诉你。

出行人员:两家组合:一家两大一小加奶奶👵,一家一大一小。
出行方式:自驾
路线:摩围山~816地下工程~大裂谷
我们是第二次来 彭水 ,已经去过龚滩古镇,乌江画廊,九 黎城 。如果第一次来 彭水 的蜂宝可以把这几个景点考虑进去,个人对九 黎城 不感冒以外,其他两个景点都值得推荐去的。

龚滩古镇乌江画廊 点击查看大图
重庆乌江·龚滩旅游度假区 点击查看大图

前方预警!前方预警!
7点半出发驱车到摩围山已经是下午4点了 ,3个多小时的车程活脱脱地开出了7个小时,国庆高速路🛣️不堵都反常

近郊游还是中午左右出发比较稳妥。还好车上两个小朋友一路有吃有陪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