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NOV2021
蜂首游记
#蜂首#食欲拯救计划|阿一古~是贼拉好吃的延吉啊!
2021-10-04发布 47757浏览
张幻想Lv45

• 出发时间 2021-07-02

拯救食欲大作战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沈阳 的夏天好像没什么优势了,印象中28 9度的夏日一去不复返。闷热的天气让人懒散,除了吃东西,好像都没什么出门的动力呢~

于是有了往北走的念头,你们到夏天想吃什么?就我来说,必须来点儿辣的!(其实也是我一年四季都喜欢吃辣 哈哈)于是就想起了 延吉 !这个 朝鲜 族风情的小城,最近可是各大平台的热门美食打卡地!作为嘴馋一族,又占据地理优势的我怎么能禁得住诱惑!

一场拯救食欲的短途旅行在期待中成行,马上开整!

美食撞上好奇心,延吉的第一惊喜竟在夜市。

到达 延吉 之后已经是晚上,问了酒店前台晚上的 延吉 有什么好玩儿的。答曰:没有。我们一起笑出了声,接着她补充道:来 延吉 都不玩,就是个吃!

按照她的推荐我们第一站选了北大夜市。这个地方不太好找,导航搜索柳青街,到那附近就能看到了。

说实话,第一站的夜市多少有点大失所望。看来看去的小摊子都与大多数城市的夜市内容无异,直到我发现了这个【泡菜臭豆腐】

臭豆腐绝对是夜市里的常驻嘉宾!在这个 朝鲜 族风情的小城里居然有泡菜臭豆腐,这可不是“因地制宜”嘛!这种有地域特色的小吃,才是我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