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3天2夜『一人行』
2021-10-04发布 2244浏览
叮噹PP虾Lv14

• 出发时间 2021-09-30

➡️趁着十一小长假的来临,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周边游。
➡️虽然现在旅游还是可以,但是防疫切不可以松懈哦,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既然不建议出省,那就来个秋日古城+海滩之旅吧。
✔️目的地选择了《隐秘的角落》拍摄地: 湛江 赤坎!

🚄 广州 南→ 湛江 西(3小时):249元
🚘 湛江 西→新辉宾馆(20分钟):30元
🏨新辉宾馆(美团:2晚177元),性价比高,干净卫生,厕所比较小,隔音差。但是,地理位置是优势,前台老板娘非常nice!!!下楼拐个弯就到本利士多和 朝阳 他家,在赤坎老街上,宾馆本身也是《隐秘的角落》的拍摄地之一(我到了才知道,哈哈)。

『🌟赤坎美食打卡🌟』

下高铁后马不停蹄地打车到 中山 路步行街,过对面打卡麦当劳,冰淇淋买一送一!(麦当劳二楼也是《隐秘的角落》拍摄地之一)
📌南华胡须佬椰子档:
👉:赤坎区南华市场正门走到尽头左手边,或者南华大酒店和 中国 邮政中间的路一直走到尽头就是了!
鲜榨原味椰汁YYDS,椰汁味很浓郁,很多本地人来买!三天每天一杯!!!

📌阿婆田艾籺:
👉:赤坎区南华市场正门的左手边!
椰丝花生咸籺,馅料很足,皮薄糯叽叽的,艾叶的清香和咸甜口的椰丝花生馅,很香口。

📌马三姐海鲜捞粉店:
👉:赤坎区大众路14号水井头。
下午1点多到,没什么人了,吃到最后剩下我一个人围着水井吃面。来太晚河粉已经卖完了,点了一晚海鲜捞面,劲道的面条上面铺满了海鲜,鲜虾、花甲、沙虫、鱿鱼、蚝仔。分量特别特别足,海鲜很新鲜!!!一碗一个人勉强能吃完,22元性价比很高!

📌喜盈门保健甜品店:
👉:赤坎区 光复 路9号十九小学斜对面(麦当劳门口的路直走就看到了)
必吃甜品之一!人均只要个位数的甜品店,也是性价比很高的甜品店,开了20多年的老店。点了清补凉糖水和椰汁红豆西米,还有一杯柠檬开胃茶(这杯有点踩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