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29个月娃,游大青山
NeicLv8

• 出发时间 2021-10-04
  • 人物 带孩子

娃身高不足90cm,玩的地方比较局限。。左思右想还是去动物园吧, 考虑 合肥 出发  湖州 6小时车程, 南京 金牛湖去过了,那就来 马鞍山  大青山吧。
车程:2小时不到.住的 当涂 东站附近民宿,国庆价格比较高也就199/晚,房间有50多平,比较大。 小县城也没有什么亲子酒店, 维也纳 当时也看了,价格差不多。 我想着反正都是不含早,我就定个大的吧。 栖居城市。

点开大众点评 爷爷家粥铺排名比较靠前,果断排号去尝尝。 讲真 比 江南 粥家庄好吃😋多了,配上特色葡萄米饼 绝了! 猪肝粥,娃超爱!
吃的有点撑,晚上准备出去溜溜,结果娃在大广场直接不走了。儿时回忆充气淘气包!20元一个人,能榨干娃所有体力。 这住的值,就在酒店楼下, 当涂 东站对面。 我们开车来的,娃大一点还是做动车方便。

当涂东站 点击查看大图

第二天     早上点了早餐外卖,出发大青山。 早点去准没错,停车不要钱,迟了 那肯定要多走一段才能到园区。

进门往左 租赁电瓶车(带娃就不要想省钱了,开个嘟嘟车不快活嘛。抱娃太累了。)建议先去儿童乐园玩个够本再开始游览动物。一下子开到顶,逆向游览,小动物有非一般的热情,青菜 胡萝卜都爱。
袋鼠🦘基本都是无精打采 没兴趣接客。
全部玩一圈,反正最后 剩的食物都投喂河马🦛。他啥都吃!
从大青山出来到市区也不是很远,十几分钟车程,唉:-(。。我们的车临走在 当涂 还被追尾了,一个屁股蹲,算是 当涂 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