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哪儿 | 解锁成都深度小众游
2021-10-06发布 3274浏览
桂花糕QuincyLv16

• 出发时间 2021-09-18

第一次去 成都 ,花了两天做了些小众吃喝玩乐攻略~ 成都 本地朋友看了后都惊讶,自己都不知道哈哈,居然很多地方还是带着本地人一起体验

🚇【交通】

成都 天府国际机场是新开的机场,体验感科技满满!全程无人自助,连上飞机也不用机票了直接刷脸~效率满分💯
近年 成都 交通也建得飞速,将近20条线路四通八达,几乎跟 上海 差不多欸,超便捷!市区内的景点,依靠地铁交通就可以啦~
打车的话,可以用高德或者T3,据朋友说T3 成都 当地使用更多~
city tour观光巴士🚌也穿梭在城市景点,建议把一条路线的景点串联游玩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 点击查看大图

🔥正宗国粹川剧

一直担心会看不懂川剧,土生土长的 成都 朋友也没正儿八经看过
跟我说想看的话,可以去火锅店看看,简直是“夜经济”的一张名片
火锅店/茶馆观看地点:宽窄巷子 / 锦里古街 ,很多家都有

但我最终还是决定去正规剧院看看👀
推荐地点:蜀风雅韵剧院 /  四川 省川剧院
我看的是川剧院的《芙蓉国粹》,跟我想象完全不同!
不是枯燥乏味的三国剧情,而是分了不同章节
集结了所有的经典表演哟~想看的变脸喷火全都有,还有杂耍🤹🏻
每晚都有,8:00-9:10,一个小时很快就看完了,票价80元,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