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沁右翼中旗的一场秋游
2021-10-06发布 62浏览
黄不吝Lv10

• 出发时间 2021-10-05

原计划搞个一日游,结果因为前一晚失眠上午补睡导致下午开始行程变成了两日游,错过了天气最好的第一天,生气!

第一日 五角枫公园

来到这里最便捷的方式就是火车了,从 通辽 到此地只需两个小时,虽是绿皮车但乘客较少,干净舒适无人声嘈杂和熏人泪下的气味,能尽享坐火车的乐趣而无坐火车的烦恼。
白音胡硕是火车站名也是科右中旗政府所在地,在 内蒙古 多数的火车站名都和地名不一致,如阿鲁科尔沁火车站叫查布嘎, 克什克腾旗 火车站叫经棚等等。

一路无话,下车后入住当地较好的宾馆,在十一节庆也只要一百多元就可以住上有热水(如果不停水的话)的快捷宾馆,隔音差了点胜在宽敞干净,没什么服务倒也没什么打扰。
住定之后去寻找早饭着落,对我来说极容易,来 内蒙古 游玩最重要的就是吃,当地特色的蒙餐不多但少却够精良。在点评和高德双重确认之后来到这家萨日娜阿妈蒙餐,特色菜尽在罗列区,布里亚特包子还算可以,不很正宗但汤足馅大,馅的用料十分有诚意,都是块状的牛肉,难怪要蒸上30分钟,点餐要50元一屉而早餐只要5元一只,对单身游客十分友好;也有馅饼可选,但是吃过了罕山的白皮 蒙古 馅饼之后,其它所有 蒙古 馅饼都是邪教不感兴趣。来上一碗热哄哄的奶茶切上半斤手扒肉,配一只布里亚特,这一餐的热量 和美 味,我的热爱和馋虫也就都足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