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归来
两荤两素Lv5

• 出发时间 2021-10-05
黄金海岸保护区 点击查看大图

早早起床,5:30就动身了,去 昌黎 看海。我们一家3口,妹夫家5口。雨下了一路,可能是下雨管制吧,高速上没有大车,9:00顺利到达。

黄金海岸&阿那亚

媳妇早就联系了宿处,安顿既毕,出船下海。
  浪花很大,淹湿了很多船客的裤子,还灌了媳妇一鞋坑,我是说不敢说,笑不敢笑。在雨中乘船,别有一番风景。
  中午,有媳妇的老同学白总款待,喝了几杯。
  饭后去了阿那亚赶海,趁着酒劲儿,我陪着孩子们疯狂了一把:鞋子也湿了,裤子也湿了,裤衩子也湿了,高兴。

阿尔卡迪亚海滩 点击查看大图

第二天,还是下雨。
  早餐吃完,奔赴阿尔卡迪亚滨海酒店,往媳妇期待已久的网红之地打卡。

阿尔卡迪亚滨海酒店

酒店的沙滩,有些小创意,有凉棚、躺椅、秋千、绿草等等。但因着下雨,都不能趟,不能坐,不能太过肆情。闺女和哥哥、姐姐玩起了沙子,堆起了小沙堡。
  闺女还挖出了一个超级袖珍的小螃蟹,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是螃蟹的那种小螃蟹。
  午饭后,酒店游泳。晚饭后,酒店打台球。
  22:30休息。

阿尔卡迪亚海滩 点击查看大图

下了两天雨了,第三天晴了,也该回去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