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重游泸沽湖
2021-10-08发布 557浏览
蚂蜂窝用户Lv12

• 出发时间 2021-10-04

2018年国庆,一家三口自驾泸沽湖,一下就爱上了这里。 今年国庆与另外四 家朋 友,大大小小一行17人再次来到泸沽湖。 翻山越岭,路况还是小有危险,光 西昌 开到泸沽湖就要6小时,一切皆因———值得!
      本次在泸沽湖的两晚都居住在情人滩的美庐·湖畔度假酒店,门口过路就是湖,视野还是不错的,晚上可以看个落日偏角

里拜情人滩 点击查看大图

客栈门口的清晨湖面

客栈门口的日落

捕获一朵粉色心形云❤️

情人滩附近生活比较方便,比三年前住在蒗放那边多得多的餐饮。第一天到达没有什么安排,就是带娃门口丢石头打水漂、晚上散步去附近吃饭消遣。
       第二天的安排是重点。 早上出发,去女神湾重新打卡(话说这里据说才是日落的最佳视角),感觉跟三年前比人减少了些,而且小商贩全部退到离湖岸更远一点的地方了。

几家人在此习惯性打卡合照
然后开车上山停车🅿️ 走步行道翻 后龙 山之洛瓦。 感谢之前在蚂蜂窝看到的蜂友攻略,这条路线强烈推荐!!!
   再重复一遍 :
   女神湾山上步行栈道翻 后龙 山之洛瓦
   一路经过两三个观景平台,将泸沽湖的几大景点尽收眼底。全程加上拍照时间,不疾不徐也就两小时的样子,六岁的孩子也走得很尽兴没有抱怨的,并且,现代人连旅行都太匆忙,我们一路碰见的路人不超过十个,真的太可惜了这美景,也可惜了大家大老远来泸沽湖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