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全南游~从天龙山到雅溪古村
2021-10-10发布 685浏览
JoiceeLv5

• 出发时间 2021-10-06

说到 全南 旅游,不得不说 全南 的天龙山和雅溪古村,正好这次趁十一长假,从章贡区自驾出发,耗时两天一夜,玩遍 全南

因为正值假期尾巴,返程高峰,所以下午一点从市里出发,中途高速上一直有事故,导致大约五点才到 全南

一下 全南 高速,转头就到了天龙山。

住宿

之前在路上找了找天龙山景区内的民宿,比较近的有曼陀山庄和乔峰杏子林看起来装修不错也不会太贵,十一优惠下来一间房大概三百左右,曼陀山庄会比乔峰杏子林更贵一点,所以最后定了乔峰杏子林。

就是夜路实在不好走,驾车从天龙山门口的辅道进去左绕右弯,顺着导航终于找到民宿的停车场,曼陀山庄和乔峰杏子林的住宿的车都得停在这里。

停车场就在曼陀山庄的后门,顺着后门就到了曼陀山庄的前台,因为曼陀山庄和乔峰杏子林好像是一家老板承办,所以乔峰杏子林的住户得到曼陀山庄办理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