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十月的丰宁坝上草原太冷了,但是风卷云舒宛如仙境
2021-10-10发布 1436浏览
漫游记录者Lv15

• 出发时间 2021-10-08

十月的草原景区不要票,衣服穿少了不要来。

这里温度很低,穿了羽绒服,依然感觉还是很冷,但是风景却很美。

今天我用了五个半小时的时间,从 北京 开车来到了 丰宁 坝上的一个景区。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半了。现在的坝上草原温度很低,门口没有游人,门口的厕所和售票处子也关闭了。
直接开车进入景区,整个景区里,除了我之外,还有另一辆车,等了很久才等到另一辆车经过的视频画面。
在驾车前往东山顶的途中,经过一篇白桦林,如果想拍白桦林照片的可以选择在这里多停留一会儿,而我对拍着这样的照片不是很感兴趣,所以并没有停留太长的时间就继续往东山顶行进了。

在前往东山顶的后半段路是砂石路面,不时有突出的 尖石 头,驾驶车辆要格外小心。车辆到达东山顶时,发现这里有被很多车辆碾压过的草地,被碾压过的草地有些湿润和泥泞。

在这里适合看晚霞,可惜的是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就不看晚霞了,就看看这慢慢升腾起来的云吧,也许它是雾。具体是云还是雾不管了,反正感觉自己到了云端。

这里有一个水泥突起物,不知道是什么,过去看看发现是一个军事碉堡。
这个碉堡看上去非常坚固,对着山下的一面有射击瞭望口,现在被封上了。在碉堡的后边有一个出入口,出入口有一扇厚厚的水泥门。碉堡长期无人管理,被一些人在这里作为方便之处使用了。

没有风景的旅游视频是没有灵魂的旅游视频,要想拍到好的风景,要么起早贪黑,要么爬冰卧雪,今天就算是冒着寒冷了,希望您能长按屏幕给个强烈推荐,以示对我的鼓励。
接下来为您奉上本次拍摄的风景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