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庆穿越格聂南线
2021-10-10发布 1086浏览
遇见刘老师Lv15

• 出发时间 2021-09-30

不知何时开始,雪山成了我心中的向往。当看到他那样坚定、刚毅地站在面前的时候,一种敬畏、敬仰扑面而来,心胸豁然,自我救赎。一个偶然的机会获知了 格聂 神山和 格聂 南线自驾线路,网上找了很多信息和视频,老公说这条线对于轿车来说也不是不可行。于是,我们勇敢上路了。

9月30日19:00出发, 泸州泸定
泸定 是为了完成爸妈看铁索桥的心愿。到达 泸定 已经夜里12点多(在高速路口等12点下高速),直接入住酒店。
10月1日,上午 泸定 铁索桥,中午 康定 用餐,下午 康定雅江
上午在铁索桥已经感受到国庆大假的人流压力(图略)。中午进 康定 城,3.6公里走了一个小时,这也是这次出行唯一的一次堵车点。进城后没敢在城里停留,直接绕434省道到 新都桥 再到 雅江
434省道风景也不错,遇见不知名的海子,还远远地看见了 贡嘎

贡嘎

路上遇到很多摩旅的,一个人或一个车队,看得老公心痒痒,借个车拍了个照。也许未来有一天就不是借车拍了

雅拉山口的一只小马,你点头他就点头,太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