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从江市黎平县双江镇黄岗侗寨慢节奏带15个月宝宝

• 人物 带孩子

带娃就记流水账吧
行程7天半
济南 直飞 贵阳 往返,红眼航班600多就可以搞定。我买的往返早上7点飞的800左右吧,宝宝一折票价免税往返400元。

计划黄岗侗寨呆5天,属于 黔东南 ,靠近 广西 边境。喜欢不收门票原生态的村寨,少数民族,非遗体验。真正的放松。

Day1高铁🚅济南落脚

因为第二天7点飞机✈️,现在 济南 机场附近住下来。小宝宝起早容易,熬夜比较困难。
这次出门会走路了,高铁上到处溜达,反而更累吧。

Day2 飞机✈️贵阳

上午9点半到 贵阳 ,机场的高铁到 从江 站9点以后没有班次,再下趟是下午1点半。得去 贵阳 东站坐车,最后到黄岗侗寨。
从江 站到黄岗侗寨打车150元。

到了寨子里休息下,下午逛了观景台和小学。在月也堂客栈旁边的小饭馆吃粉5元一碗。素菜15元,菜炒鸡蛋20元,菜炒肉25元。米饭 1元。鸡蛋1.5元物价亲民。

晚上8.9点钟客栈里,有国家非遗项目,万人合唱吉 尼斯 记录
侗族无伴奏合唱传承者
巴黎 剧院演出。
格子衫大哥非遗传承者,晚餐今天山里打的野味某狸某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