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浪漫,遇见不莱梅(爱心小蜂)
2021-10-11发布 139浏览
Annecy97Lv13

• 出发时间 2018-10-16
  • 人均费用 20000

我的 申根 处女签给了 德国 ,其实我 德国 签证也是最多的,因为 上海 德领事馆直接递签,效率非常高效,第二天就能出签,所以空闲时间一年飞两趟 德国 不莱梅 的初印象是小时候读的童话故事四个音乐家,梦想和现实总是充满无限可能,等我真正到了 不莱梅 ,映入眼帘的复古和神秘,心中的喜爱油然而生。每次去 欧洲 ,有个专一的爱好:坐旋转木马。 不莱梅 的旋转木马特别浪漫,十月中旬已经很冷,而浪漫会让人心动不已💓,来来回回坐了几十次,售票的工作人员一个眼神和微笑,一切尽在不言中:小可爱,你又来啦 有一天晚上我乘坐完意犹未尽,看到一对老夫妻也在乘坐,我忍不住拍摄了下来,老夫妻友好的投来微笑,还一直和我比✌️,然后告诉我:亲爱的祝你幸福,我们要相信美好,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一定要相信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