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山清山,路过江郎山
2021-10-17发布 373浏览
一杯清茶Lv22

都说山清山是 江南 的小 黄山 ,趁国庆假日阳光正好,爬了一段。
虽说已接近国庆尾声,依旧有很多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向来是枯草等待的润滑剂。我们从上午的排队排到了下午一点进入,唉,人多矣。
山清山的上山索道是我坐过的最长索道,比 黄山 的更长,它把我们送过了一座座山峰。

坐缆车上山顶,瞬间有了一揽众山小的豪情,万山皆在脚下,一座座山峦相连,苍劲的树连绵成山的衣裳,生机盎然。而山壁的裂纹是大自然的涌动力量。
山高风大,树们也顺应天命,以自己的方式和自然 和平 共处,改变了宽阔的叶子,根部像利爪,深深地扎入任何可扎入的山体,身躯有傲然挺立,有顺风倾行,更有甚者从垂直于山体伸展身体,共享天地。
而各种奇峰异石也在此造物运动中应运而生,从傲娇的姿态注视他物的平凡,风雨无阻地接受山下而来凡人膜拜。
为这些异石而来赏一路青绿的初秋,大爷的五彩衣裳在众山绿意中就像一朵盛开的花,美艳了一山风景!
阳西 下,我们打道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