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仙所宅也”——长山列岛之烽山林海 仙境源巡行(三)
2021-10-18发布 1571浏览
壶天室主Lv37

• 出发时间 2014-08-14

上午跟着游轮出海兜了一大圈,去了候矶岛、海豹礁、宝塔礁、万鸟岛和庙岛等著名景点,很过瘾。中午回来在我们住宿的“大勇渔家”吃了中午饭,打了个盹,就驱车出发了,心想为了不留遗憾,得把剩下没走过的景点都走走,景点包括烽山林海和仙境源,对这两处景点没报太大希望,结果还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真是“烽山无绝处,林海有奇观;海上神山在,梦幻仙境源。这两景点还真不让人失望!

从住处驱车向南,走到了南长山岛边缘,汽车从景区入口直接开了进去,一路上路过了“鸟阁”,向东一拐,顺着“珍禽园”、“鹿苑”、“孔雀园”,来到立了“长风万里”碑刻的观景平台。这里算南长山岛的最南端了, 北接烽山鸟展馆,南衔玉滩堆雪的长山尾,集山、林、海、滩、礁、崖、洞于一身,尤其是这里的千亩松涛林海,浪绿波翠,空气清新,以负氧离子含量高而闻名,难怪被称为国家级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