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冬季|深度喀纳斯禾木5日游玩攻略
2021-10-18发布 2677浏览
新疆品质游规划师Lv15

此时的 北疆 渐渐褪去了金黄,落下了皑皑白雪
👀如果现在计划来 新疆 玩的小伙伴看雪❄️,绝对不会后悔哦,不仅人少,更多的是雪景美的让人挪不开眼🏂开启滑雪模式的 可可托海 、被厚雪覆盖的 喀纳斯 净地 禾木白哈巴 村一座座被白雪盖住小木屋⛺️足以让你了解到真实的雪国仙境
ㅤ-ㅤ

🔻第5天: 喀纳斯 - 喀纳斯 三湾- 阿勒泰 / 北屯
❄️为什么这样安排冬季 北疆 五日❄️
1⃣️冬季路线·〈 喀纳斯 + 禾木 + 白哈巴
❄️ 喀纳斯 :想要人少不想被打扰的看雪, 喀纳斯 绝对是首选
❄️ 禾木 :白雪+小木屋的结合,让 禾木 村的冬天更像是一幅画
❄️ 白哈巴 :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保留了图瓦人的村落气息
2⃣️深耕 新疆 旅游多年,线路每年更新实地踩线
✨土生土长 新疆 人带你玩家乡,无论是 南疆 or 北疆 ,我们都知道什么时节玩什么,走什么路线
✨冬天路线,带大家去滑雪、去看冰湖…满足你对雪的向往

3⃣️省时!直接住进景区内
⛺️我们 喀纳斯 + 禾木 各住两晚,屋里暖气十足不怕冷,慢节奏感受童话世界。
🌃早起看晨雾日出晚上看日落星空,不早起赶路
4⃣️人少!4人MINI小团
👫2-4人的小团,人不多不少,舒适度和性价比正好,可以随时玩自己想玩的点,不想玩的就少玩
5⃣️当地司机带路,0事故优质车辆
🚗5年+驾龄的老司机全程带路,再加上舒适的SUV/商务车出行,保证了安全和路程的舒适度
6⃣️冬季线性价比高
①价格包含:5天用车+4晚住宿+路线景点门票+司机费用+边防证+旅游保险
②24小时接送机,增送一餐 新疆 大盘鸡, 新疆 礼物:特产礼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