崀山自驾游

时间:10月中旬,周六上午出发,周日下午返程
天气:小小小雨
方式:自驾游
费用:住宿100元左右+吃饭150元3餐+门票130元(提前一天订,3天内都可以出入景区)/人
住宿:和贵人家(离景区近)
装备:主要是爬山,所以尽量穿的舒服,避免高跟鞋,备着厚一点的衣服和换洗的内衣,因为爬山会出汗

小小的絮絮叨叨

到的时候下了小小小雨,就在辣椒峰下的小卖部买了雨衣,用了两天,还带回了家。人比较少,是性价比高的旅游地方,有听到其他的导游说崀山十年前和现在也一模一样。可能是因为交通相对于其他5A景区没有那么发达,所以知名度相对小了一点。实际旅游下来,觉得它没能被很多人知道有点可惜,是挺合适周末自驾游的。即使游客少,景区的工作人员还是很认真的,我们倒车会和我们说怎么摆放,因为是文明城市的要求。景区厕所也是有阿姨干干净净打扫。上山下山还会碰到收垃圾的阿姨叔叔。

可能也是出发前期待值比较低,所以一路上爬山虽然累,可是累到一个点又突然发现美景或者令人惊奇的景色的时候又会惊喜开心。

中餐在镇上随便找了一家吃的。
在酒店放下行李午休了一下就开始探索崀山啦。
平均每个景点上山下山耗时1.5-2个小时。

☑️周六下午

1.辣椒峰

入景区的时候有个山很像辣椒(没拍下来)。下面是观景台拍的,往下看还有一条路的时候,就感觉不孤零零的(描述不上来的感觉)。

2.骆驼峰

侧壁爬上去,觉得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