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浙江行(二)---金华、诸葛八卦村、缙云、丽水、松阳、温州、临海、神仙居、国清寺、天台山
2021-10-20发布 2880浏览
木叶纷纷Lv34

• 出发时间 2021-09-11

一个人的 浙江 行(一)--- 宁波前童 古镇、 石浦 渔村、 溪口 、雪窦山、普陀山

2021年9月5号一位医生朋友打电话说 广州 发现一例阳性,以免静态管理还是先回来吧,所以在普陀山急匆匆结束了 浙江 行,回到 广州 。又按捺不住奔跑的脚步和驿动的心情,再次继续未完成的 浙江 行,因为 广州 只有直通 金华 的火车,所以,第一站选择了 金华

2021.9.12 金华

9月11号晚上的火车卧铺,12号中午到达 金华 ,就在车站附近找到一家评分颇高的旅馆住下,车站附近有四通八达的运输网,到哪里都很方便,我的原则是在市区没有青旅的情况下,就选择住在车站附近

大众了一下附近的美食,锁定这家粥铺,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