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嘎冰川海子佛光大环线重装逍遥行
行走的力量Lv20

• 出发时间 2021-10-02
  • 人物 其它

写游记,只是记录,老来下酒
贡嘎 大环线,路迹明显成熟,前后段可坐汽车,全程可骑马,沿途很方便租到马匹,只要不是去自寻短见,都能安全出山,极小概率事件,就认命吧。本游记不详写攻略,但文中暗藏,想去,出发就对了。
出发前看了几十篇关于 贡嘎 的游记,基本上了解相关情况,认真做了准备,选择重装,是因为喜欢自由,想停就停,也在我身体承受范围内,出发前称了46斤,是因为要走几条线,装备和食物多。重装 贡嘎 大环线,对我也只是一条休闲线。
路上大多数人是轻装的,个别重装到垭口也大多请马匹驮包,徒步是去看风景的,不是找虐的,只有好的状态才可以好好欣赏风光,所以,重装,要量力而行。

接上篇《雅拉穿越成绝唱》

D5 老榆林电站~下日乌且营地

D5  10月2日   老 榆林 电站~下日乌且

昨天晚上终于把那条穿了十年的内裤割爱扔了,高原,国庆节,良心发现,不能让小弟精疲力尽做托塔李天王。但依然不舍地望了一眼垃圾桶。象一个酒鬼,不小心打烂了瓶十年老酒,心如刀割,又象一个情圣,放下一段十年感情,如释重负。
       早上6点起来,吃碗豆浆油条当早餐,马路上己大塞车,只要内裤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让客栈老板帮叫车,120元,十点半才到电站口,扫码登记备案,再160元一车和 成都 三人组成命运共同体,拼车组队开了段山路才开始徒步,十一点半到格西草原, 成都 妹子分享了她带来的柚子,她带来的小狗,一路在我们之间折返跑,不知疲倦,它叫小贱,白白的毛,很可爱。有队友是名校毕业语文老师,表现比体育老师优秀,但真心不希望你的小孩在她班里,除非从小到大都喜欢开挖掘机
         一点半到两盆河,又加入一文艺青年,一个人重装,背包上各种随意外挂,不时停下拍照,还捡垃圾。五点半我先到下日乌且营地,找到靠近水源地扎营,随后7人到达扎营做晚饭。 成都 俩哥高反,进帐直接躺平。文青的炉头路上丢了,只好等我弄好才开煮东西,用一条帐篷地钉撩面条吃,吃相好看。一个有趣的人。
无钱,无爱,无时间,都没事
如果一个人连趣都没了
无救

下车整理装备,正式开始徒步

一开始就装逼,入戏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