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5-10.9环太湖骑行—不负时光不负卿
2021-10-22发布 5049浏览
kekeLv12

• 出发时间 2021-10-05

干货满满,建议收藏使用
本攻略使用说明:之前翻马蜂窝试图做骑行玩太湖的攻略,但内容寥寥无几,信息干货少,所以出发前甚至不知道每天在哪打尖、骑哪条路,如果你也想骑行鼓励你这次就出发,如果你自驾或公共交通,挑每日的玩、吃看看就好。

去年十一,我们环千岛湖;

今年十一,我们来太湖。

骑游真是完美的旅行方式,能躲避节假日的人群不说,骑行的速度是沉浸于美景的最佳方式。一个人骑行是为了战胜自我挑战不凡,两个人骑行是成就是互勉。

关于骑行路线

行者路书编号:2893362、2893347、576269。一路上我基本是这3个路书补充使用的。建议使用路书,不用高德等导航,导航很容易给你导到小路、破路、各种不能走的路,但路书可是骑友们骑出来的最优解。

线路说明:1、环太湖大体上可分为小圈200公里,大圈300公里。小圈优点是耗时短,缺点是穿梭城市,错过了好风景。大圈耗时长,但基本贴着湖边走,心情愉悦,自行看腿决定啦。2、最好的风景在: 无锡 沙墩港桥-太湖渔洋山风景区、太湖绿洲( 苏州 )-太湖风情( 长兴 )、拈花湾环湖环 山西 路- 无锡 十里芳堤,这三段基本都有自行车专用道,而且就在太湖边,车少路好风景美,千万不要错过。

我们的路线
D1:100KM 无锡 鼋头渚- 苏州 西 三明 月湾古村

D2:120KM 苏州 西 三明 月湾古村- 湖州 南浔 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