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自驾粤北粤东)广东山水甲天下:广州|清远|汕头
2021-10-26发布 3578浏览
知心爷爷Lv15

• 出发时间 2021-10-01

【精心计划的7日路线】 深圳广州 阿婆六茶花谷+露营看星星— 广州 石门山森林公园— 韶关 丹霞山— 韶关 乳源 大峡谷— 清远 英西峰林(黄花镇和九龙镇的洞天仙境、峰林小镇、 和顺 岩、观音谷等)— 清远 桃花湖— 清远 湟川 三峡清远 连州 地下河— 清远 千户瑶寨— 清远 欧家梯田

最后由于堵车/加班/探亲种种原因对上述路线多次简化…故本游记攻略意义不大,个人记录意思比较重,看到这里的小伙伴若出行在即,只需要参照上述路线制定适合自己的路线哈(以及十一月后可以去 韶关 看银杏),不必要再往下看浪费时间了哈
————————————————
Day1.
深圳广州 .
晚上才到,但是找到了一个宝藏民宿【吾宿民宿】,花园和房间都非常非常有设计感!床和睡在云朵上一样,还是那种很厚很软的云;马桶是智能马桶,镜子是智能镜,电视也是带盒子的;总之非常非常非常值得一住!

入住后立刻前往 广州 大学城 ,回俺的大学看看~只能说两年不见完全变样了,娱乐设施越来越多,就连停车场都建了好多层,当年的老网红店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更受师弟师妹们欢迎的新网红店。

广州大学城 点击查看大图

到熟悉的【GOGO新天地】【贝岗】【给力潮粉】吃吃喝喝,终于理解我大一入学时大四师兄说的那句“你们真是幸福的一代”中的深意了,一代更比一代好啊!可惜疫情原因,母校封闭,在门口看了一阵,进不去的校园像极了回不去的大学时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点击查看大图

返回民宿!补充一句,店主爸爸在入住前就提前打开了房间空调;店主妈妈隔日早上准备了红薯粥、煎鸡蛋、油条、包子等…反正一家人就特别好!店主会和你分享建设这家民宿的故事,很有意思,深夜随口一提想在花园坐坐喝茶的时候,店主还翻箱倒柜找了茶具给,点上蚊香,切了西瓜,可以说是把游客当成自己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