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大叔三天自驾露营白山湖
2021-11-01发布 681浏览
爱户外的尼克大叔Lv8

• 出发时间 2021-10-03

去年用四天时间去 通辽 库伦沙漠、 乌拉盖 草原露营,今年想要往东,去中朝边境观山、看江,探寻 吉林 省内自然之美!
几经研究,决定下一条适合三天出行露营的自驾线路:
第一天 长春 出发露营白山湖;第二天白山湖出发露营 临江 老秃顶山;第三天 临江 小城吃江鱼沿鸭绿江看 朝鲜 村落。
但由于天气以及流连于白山湖,第二天没有露营老秃顶,而是夜宿苇 沙河 ,但是却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白山湖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东北小桂林——靖宇白山湖仁义风景区

白山湖仁义风景区位于 靖宇 县内,是一个被遗忘的景区。我们当天一早就起床出发,从 长春 开了大概三个半小时车,抵达白山湖,虽然是一个荒废的景区,但是前来游玩的游客很多。通过悬崖的印记以及观景台的位置能够感受这里曾经是那么的波澜壮阔,可是现在水位下降,已经仅剩很细的一条河流,暴露出大片的浅滩,长满了草,也正是因为滩涂的出现,才会有如此美的露营地。

搭天幕、搭帐篷、安装好桌椅后开始烧烤!
这次带了便携式一次性烧烤炉,也是第一次使用,效果特别满意。

白山湖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酒足饭饱后才四处走走,看看这 东北桂林 的壮阔。
露营的人有很多,随着夜晚的来临,大部分都已离开,仅剩三两顶帐篷,我们帐篷的旁边是一个带孩子的家庭,聊天中得知他们将在这待六天,每天都会迎接不一样的朋友,明日还会再有一些朋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