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纳DAY1|从曼听走到告庄体验扑面而来的南国异域风情
2021-11-06发布 1210浏览
慢吞吞的小鱼Lv21

• 出发时间 2019-12-10

大家看视频,会发现我每到一个城市,第一条都爱发街景印象,确实是这样,了解一个城市,就得去那儿的大街小巷走走,去看看地标建筑,最著名的广场,有历史的公园,繁华的小吃街,车水马龙的主干道,光影斑驳的林荫道,走走停停,兜兜转转,在市井与繁华中感受一个陌生空间的阳光和磁场。

所以来到 景洪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逛公园,逛地标,逛街道,逛夜市,俗称“暴走的一天”。

曼听公园和总佛寺

12月的 景洪 早晚温差挺大,早上通常要十点以后出门气温才比较舒服。我九点多从酒店出发,早饭就在去曼听的一条小巷里吃的。

第一顿吃的就是米线,没想到后来一个月八 成都 是吃米线。早知道我该吃豆浆油条包子啥的,因为 景洪 东北 人多,也有不少 东北 餐馆,离开版纳去 普洱临沧 早点一直吃米线和饵丝,真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对于北方孩子来说,实在是消化米线的酶不够强大,尝尝鲜还可以,吃多了胃酸就想念面食。

曼听公园是 景洪 最古老的公园,曾经是傣王御花园,有1300年历史,大概所有的游客到 景洪 ,都不会错过这个景点,因为它实在是太著名了,而且跟 景洪 香火最旺的总佛寺相邻相通,第一站最适合来这儿感受扑面而来的南国异域风情。